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有额度不放款和没有额度的区别

2022-05-26 21:22:48 外汇天眼
有额度不放款和没有额度的区别是有额度不放款通常是用户没有通过贷款审核,而没有额度说明用户没有通过系统的初步评估,这样甚至无法提交贷款申请。虽然最终的结果都是没有获得

有额度不放款和没有额度的区别是有额度不放款通常是用户没有通过贷款审核,而没有额度说明用户没有通过系统的初步评估,这样甚至无法提交贷款申请。虽然最终的结果都是没有获得贷款资金,但是两者会有明显的区别,只要有贷款额度,那么就可以提交贷款申请,提交贷款申请就能有一定的概率通过贷款审核。

没有提交贷款申请的资格,那么肯定无法获得贷款资金。用户需要先获取贷款额度,之后再提交贷款申请。贷款额度由系统初步评估得出,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降低个人负债率,增加还款能力等,都有利于用户获得贷款额度。获得贷款额度后,系统还会不定期调整额度。

用户如果有借款需求,那么必须先确保借款页面有借款的,至于提交贷款申请后能否通过审核,这个要以最终的审核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