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我的安逸花怎么没有云闪付?

2022-05-25 13:48:50 外汇天眼
用户的安逸花符合关联与云闪付的条件,那么系统就会为用户关联云闪付,而用户的安逸花不符合云闪付关联条件,则安逸花的页面没有云闪付。只有部分优质客户的安逸花可以关联云闪付

用户的安逸花符合关联与云闪付的条件,那么系统就会为用户关联云闪付,而用户的安逸花不符合云闪付关联条件,则安逸花的页面没有云闪付。只有部分优质客户的安逸花可以关联云闪付,之后用户可以通过云闪付来完成线上、线下的付款,在云闪付付款时,能直接使用安逸花的额度。

至于安逸花没有元闪付,这属于正常情况,请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系统自动关联云闪付。安逸花关联云闪付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没有收到邀请,只能等待系统审核结果。至于之前有云闪付,后来没有了,说明用户已经不符合关联云闪付的条件。

安逸花无法关联云闪付,不代表用户无法使用安逸花,只要安逸花有借款额度,用户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