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白条额度负数会影响金条使用吗?

2022-05-24 16:27:49 外汇天眼
京东白条额度负数不会影响金条使用。用户使用了白条临时额度后,临时额度过期了,或者用户使用了白条额度,后续系统调低了白条总额度,都会导致页面额度显示为负数。这时候并不会产

京东白条额度负数不会影响金条使用。用户使用了白条临时额度后,临时额度过期了,或者用户使用了白条额度,后续系统调低了白条总额度,都会导致页面额度显示为负数。这时候并不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因此不会影响用户申请金条。

京东白条与京东金条均为上征信的贷款产品,用户主要按时归还白条,那么就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用户征信良好,就符合京东金条的申请条件,而且白条按时还款的记录可以帮助用户通过金条的贷款审核。至于白条借款页面的额度,不管如何显示都不会影响用户使用金条。

京东白条页面额度显示为负数时,用户无法继续使用白条,必须等可用额度为正数时,用户才可以使用白条,通常在用户还款后,白条可用额度就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