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西太平洋银行将建立新的机构银行平台

2022-05-18 10:27:59 外汇天眼
  西太平洋银行已开始为机构客户开发一个新的交易平台,并正在寻求英国的技术提供商10xBanking提供核心技术。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书,建立在现有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
screenshot-20220517-121624.png

  西太平洋银行已开始为机构客户开发一个新的交易平台,并正在寻求英国的技术提供商10xBanking提供核心技术。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书,建立在现有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西太平洋银行领先的银行即服务产品。

  利用 10x Banking 最新的当代和云原生核心技术,西太平洋银行的机构客户将受益于市场领先的全新数字体验,并获得先进的流动性管理、现金流预测和实时支付处理。

  西太平洋银行机构银行首席执行官Anthony Miller表示,该银行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交易银行业务体验,并正在投资新技术以实现这一目标。

  正如消费者正在改变他们的银行业务方式一样,大型机构客户也需要获得快速、安全的数字交易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我们已经看到与 10x Banking 及其现代技术合作提供我们的银行即服务平台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现在正在为我们的机构客户计划下一步的发展。

  “新平台将使我们能够提高生产力和成本效率,同时简化流程,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与我们开展业务,”米勒先生说。

  10x Bankin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tony Jenkins CBE 说:在 10x,我们开发了我在银行业经营时一直梦想的技术。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这项市场领先的技术将我们与西太平洋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机构交易银行的重要领域。”

  该银行现在正与10x Banking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开展这项多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