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罚款超百万英镑!FCA下令禁止5名公司董事从事金融服务业

2022-05-10 16:36:10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经禁止三家金融咨询公司的五名董事从事金融服务工作,并对他们处以逾100万英镑的罚款,因为他们给养老金客户造成了重大损失。
  官方公告中指出,
screenshot-20220510-122339.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经禁止三家金融咨询公司的五名董事从事金融服务工作,并对他们处以逾100万英镑的罚款,因为他们给养老金客户造成了重大损失。

  官方公告中指出,上级裁判所发现Andrew Page、Thomas Ward、Aiden Henderson、RobertWard和Tristan Freer未能做到诚信行事,他们要么不诚实,要么鲁莽行事。以上五人所属金融咨询公司为Financial Page Ltd、Henderson Carter Associates Limited和Bank House InvestmentManagement Limited。

  这五名董事向2000多名客户提供了不合适的建议,导致他们将自己的养老金投资于高风险的个人养老金产品,而Hennessy Jones(一家未授权公司)在其中获得了重大的经济利益。这些客户均由Hennessy Jones介绍,且该公司还参与设计了上述三家金融咨询公司所使用的养老金咨询程序。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该投资计划给2000多名消费者造成了超过5000万英镑的损失,这些消费者现已获得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赔偿。除了对消费者造成负面影响外,他们的这些行为还影响了其他金融服务公司,因为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部分赔偿金来源于这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