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反向转换套利

2021-03-26 13:47:57 外汇天眼
逆向转换套利是一种期权对冲固利的方法,与转换套利相反,它包括购买看涨期权,出售看跌期权,再出售一手期货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下跌期权和上涨期权的定价与到期月相同,期货合同的到

逆向转换套利是一种期权对冲固利的方法,与转换套利相反,它包括购买看涨期权,出售看跌期权,再出售一手期货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下跌期权和上涨期权的定价与到期月相同,期货合同的到期月与期权的到期月相同,价格应尽量接近定价。在这个条件下,如果期货价格在到期时高于最终期权价格,多头看涨期权将被履行义务,并自动与交易员的空头期货部位进行对冲,而空头看跌期权则无效。期货价格在到期时低于期权的最后价格,空头支票期权将被履行,自动与交易员的空头支票期货位置相对冲,多头支票期权将失效。

什么是反向转换套利.jpg

它的具体操作方法是:买进一手看涨期权,卖出一手交割月份和交割价格相同的看跌期权,再卖出一手与期权交割价格相近、期限相同的期货合约。如到期日期货价格高于期权交割价,则多头看涨期权履约,并自动与空头期货交易部位对冲,使空头看跌期权失效;如到期日期货价格低于期权交割价,则多头看涨期权履约,并自动与空头期货交易部位对冲,使空头看涨期权失效。逆向转换套利也具有自我清偿的功能,一旦成功地运用了反向套利形式,交易者就可以在不改变价格的情况下获得固定收益。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