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交易指令

2021-03-26 13:47:56 外汇天眼
交易指令也称为交易订单,交易指令是金融期货投资者向期货交易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交易一定数量合同的订单。

市场价格指令是指经纪人在指令到达交易池后,必须遵循当时最佳价格交

交易指令也称为交易订单,交易指令是金融期货投资者向期货交易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交易一定数量合同的订单。

什么是交易指令.jpg

市场价格指令是指经纪人在指令到达交易池后,必须遵循当时最佳价格交易的指令。市场价格指令是最常见的交易指令。这个指令只需要指出投资者想买卖的金融期货合同的数量,不需要指出交易价格。

限价指令是指客户要求经纪人以特定价格进入市场,但必须以客户设定的价格或更有利的价格进行交易。限价指令的发布是因为客户不愿意承受比设定价格更差的价格,所以使用限价指令。限价指令规定的价格是客户想接受的价格基础。

触价指令是指市场价格在触及客户指定价格水平时生效的指令。换句话说,一旦市场价格达到客户预先设定的价格,该指令将成为市场价格指令,经纪人可以努力以最佳价格为客户达成交易。

停止指令是指要求在市场价格高于某个设定价格时购买或在市场价格低于某个设定价格时出售的指令。

停止限价指令是根据客户指定的交易价格水平进行交易的指令。指示发布后,现场经纪人必须按照客户指定的交易价位重新执行交易。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