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开放银行平台TrueLayer通过单一API提供可变经常性支付

2022-04-27 15:17:42 外汇天眼
  开放银行平台TrueLayer引入了对其可变经常性支付(VRP) API 的访问权限,以进行“清扫”和“非清扫”支付、订阅、水电费等。
  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已授权英国九家最
screenshot-20220427-122059.png

  开放银行平台TrueLayer引入了对其可变经常性支付(VRP) API 的访问权限,以进行“清扫”和“非清扫”支付、订阅、水电费等。

  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已授权英国九家最大的银行提供可变经常性支付,以支持在属于同一个人的两个账户之间进行资金自动转账,称为“清扫”或“我对我”支付。

  通过此次发布,TrueLayer成为首批通过单一API提供不同经常性支付类型(“清扫”和“非清扫”)的开放银行提供商之一。

  首先,通过支持金融科技公司等第三方提供商的全面支付,在经常性支付中实现一系列用例,特别是在信贷、储蓄和经常账户市场中。

  其次,TrueLayer正在与银行合作,围绕“非清扫”业务向其客户提供定期支付的一系列服务,包括水电费、订阅和其他形式的数字支付。通过TrueLayer使用 VRP可以改变收取的金额,而无需帐户持有人重新同意每次付款。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因此,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直接借记卡和借记卡的替代品,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转换率,减少欺诈,立即结算,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控制权。TrueLayer已经开始和将从2022年5月起以“非清扫”定期付款方式上线的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