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紧急引入新规,要求金融咨询公司预留资金支付赔偿

2022-04-26 19:12:02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使用紧急权力阻止金融咨询公司处置资产来避免支付赔偿。这些公司主要为英国钢铁养老金计划(BSPS)领取者提供建议。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
screenshot-20220426-121826.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使用紧急权力阻止金融咨询公司处置资产来避免支付赔偿。这些公司主要为英国钢铁养老金计划(BSPS)领取者提供建议。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FCA未经协商就引入了这些紧急规定,这是因为考虑到如果先对这些规定进行商讨后再执行,一些公司可能将采取措施处理其资产风险问题。这些规定将自2022年4月27日起实施。

  FCA此前曾考虑为BSPS领取者提供补救计划,它估计该计划将那些因为得到错误建议而转移养老金的BSPS领取者提供7120万英镑的补偿。

  该补救计划适用于2016年5月26日至2018年3月29日期间曾给5个及以上数量的BSPS领取者提供错误建议转出养老金计划的公司。

  该计划要求相关公司必须向FCA报告他们是否能够支付BSPS补救的潜在成本。公司必须遵守资产限制规则,直到FCA确认他们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其潜在的补救费用。

  同时,该计划也不适用于某些公司。如果引入了BSPS补救计划,FCA可能会在之后就延长资产自留的期限进行咨询,直至公司支付完所有的欠款赔偿。

  FCA消费者和竞争部门执行董事Sheldon Mills表示:“向英国钢铁工人提供糟糕建议的公司必须确保它们留有足够的资金,以便根据我们提议的计划支付赔偿。我们今天使用这些紧急权力是为了防止公司逃避支付任何应支付给客户的补偿,并帮助减轻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潜在负担。如果相关公司不遵守规则,我们将迅速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