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以误导性信息招揽投资者!SEC更新违规实体名单

2022-04-26 19:12:01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宣布已更新使用误导性信息主要招揽非美国投资者的未注册实体名单,增加了58个招揽实体、11个真实公司的冒充者和一个虚假监管机构。
  SEC已
screenshot-20220426-122049.pn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宣布已更新使用误导性信息主要招揽非美国投资者的未注册实体名单,增加了58个招揽实体、11个真实公司的冒充者和一个虚假监管机构。

  SEC已成为投资者投诉对象的招揽实体名单,称为公共警报:未注册的招揽实体 (PAUSE) 名单,使投资者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并避免成为欺诈的受害者。最新增加的是 SEC 工作人员发现的公司提供的有关其从属关系、位置或注册的信息不准确。根据美国证券法,招揽投资者的公司

  通常需要在 SEC 注册并满足最低财务标准以及披露、报告和记录保存要求。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随着暂停名单的公布,委员会将继续采取行动保护散户投资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市场情报办公室代理主任 Jose M. Rodriguez 说。 “我们正在发布越来越多的警报,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并帮助投资者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除了提醒投资者注意虚假声称已注册的公司外,PAUSE 名单还会标记那些冒充注册证券公司和虚假声称是政府机构或附属机构的虚假“监管机构”的人。列入暂停名单并不意味着 SEC 发现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或对所提供的任何证券的价值作出判断。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暂停名单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市场情报办公室与投资者教育和宣传办公室以及国际事务办公室协调定期更新。

  投资者自我保护:

  谨防虚假地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信——投资者警报

  提防冒充 SEC 员工的诈骗者——投资者警报

  投资者提醒:在社交媒体上与 SEC 互动时,请使用我们经过验证的账户并对冒充者保持警惕

  投资者警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冒名顶替者假装帮助投资者购买股票

  访问 Investor.gov 以获取有关明智投资和避免欺诈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