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FMA对GrayWallet发出警告

2021-11-26 10:01:42 外汇天眼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在其网站发布了针对GrayWallet的警告。
  根据官方公告,GrayWallet的详细信息如下:
  邮箱:graywalletsystem@gwtpro.org;graywalletservices@g
screenshot-20211124-120705.png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在其网站发布了针对GrayWallet的警告。

  根据官方公告,GrayWallet的详细信息如下:

  邮箱:graywalletsystem@gwtpro.org;graywalletservices@gmail.com

  网站:www.gwtpro.net;www.gwt-pro.org

  其他:钱包ID:0x2F9d8ef4aC69ca988F96bf919896D78f93Aa0deA

  FMA表示,GrayWallet涉嫌诈骗。上述两个网站向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钱包服务,而使用该服务的投资者却无法提取其加密货币。

  FMA强调,GrayWallet并不是新西兰注册金融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还实行了拉新模式,拉新用户注册能够获得奖励。FMA提醒,投资者需谨慎与该公司交易。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近日FMA新推出了三个自我评估工具,以帮助金融咨询提供商为获取全面牌照做好相关准备。这些工具将在FMA网站的FAP页面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