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清算及托管部门推出统一技术平台

2022-04-26 19:12:03 外汇天眼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LLC)清算及托管部门RBC C&C宣布推出全新的统一技术平台RBC Nexus,可以为所有独立经纪交易商和注册投资顾问提供安全入口点。
screenshot-20220426-121536.png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LLC)清算及托管部门RBC C&C宣布推出全新的统一技术平台RBC Nexus,可以为所有独立经纪交易商和注册投资顾问提供安全入口点。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金融专业人士与RBC C&C仅需通过RBC Nexus这一个平台就可以开展所有业务,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他们之前需访问多个应用程序和整合管理的麻烦。 RBC Nexus是一种创新的方式,它可以帮助金融专业人士在一个平台上更有效地管理其客户关系,运营业务,并能够使用RBC C&C的全套技术工具。

  RBC C&C部门首席技术官Noel Stave表示:“RBC Nexus的推出是我们这三年技术转型之旅的高潮,它将为通过RBC C&C进行清算和托管的公司重塑顾问和客户体验。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在技术上的投资比我们四十年来投资在业务方面的都多。我们所服务的公司及其客户现在可以从我们的这些投资成果中获益。我们正在利用我们技术先进的新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来提升整体顾问服务体验。”

  除了可以利用RBC Nexus管理业务外,金融专业人士还可以利用RBC Nexus一系列新的整合功能。他们可以使用由Docupace支持的新的数字开户平台,利用RBC C&C新工作站NexusTrading输入订单,并利用Addepar支持的RBC C&C新业绩报告解决方案分析和报告客户资产。

  除此之外,RBC Nexus还整合了更多功能,客户使用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Stave补充道:“这个平台让金融专业人士有更多时间去处理与客户建立关系、提供建议、以及发现客户新需求等这些他们真正想做的事情”

  用户还可以直接从RBC Nexus无缝访问RBC C&C的多功能托管平台RBC BLACK。RBC Nexus对设备和操作系统没有特殊要求,因此金融专业人士不管是在办公室、家里或是任何其他地方都能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且快速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