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boe Global Markets宣布两名高管变动,旨在促进全球扩张

2022-04-13 17:56:31 外汇天眼
  全球市场基础设施和可交易产品的领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 Inc.宣布了两项高管变动,提拔Tim Lipscomb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tephanie Renner为国际金融部高
screenshot-20220413-123005.png

  全球市场基础设施和可交易产品的领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 Inc.宣布了两项高管变动,提拔Tim Lipscomb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tephanie Renner为国际金融部高级副总裁。随着该公司继续推进全球扩张战略,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加速其增长。

  Lipscomb现任Cboe欧洲的首席运营官,在新职位上,他将领导Cboe的技术战略、创新和全球整合工作,包括监督Cboe的所有交易所、数据和清算平台。Renner 现任Cboe欧洲的首席财务官,在她的新角色中,她将领导Cboe所有除美国外的财务职能,监督公司在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的财务运作、规划、分析和报告。两位高管都将从伦敦搬到堪萨斯城来任职。

  此前,Cboe已公布了一系列高层领导变动,这些变动反映了该公司正在进行全球扩张,并旨在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公司的全球团队、资源和运营,使Cboe为其未来增长计划做好准备。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Lipscomb在金融市场技术领域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作为现任Cboe欧洲首席运营官,他领导该部门软件工程、基础设施和运营团队。在任职期间,Lipscomb帮助监督了包括Cboe欧洲的脱欧过渡在的几个关键战略举措。他于2019年10月加入Cboe欧洲。

  作为现任Cboe欧洲的首席财务官,Renner负责该部门的所有财务控制和人力资源职能工作,包括财务规划和报告。她于2018年6月就任该职位,具有近30年的金融服务和公共会计行业的工作经验。她还对Cboe妇女倡议的创立发挥了重要作用。Renner于2013年加入Cboe,担任助理财务总监,工作地点在堪萨斯城,在被调到Cboe欧洲她之前一直担任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