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有什么风险 风险来源于多方面

2021-01-15 16:27:52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是一个24小时不间断、交易方式灵活的市场,同时不少经纪商提供给投资者较高的杠杆,这吸引了许多投资者,但我们要认识到外汇投资的风险,那么炒外汇有

外汇交易是一个24小时不间断、交易方式灵活的市场,同时不少经纪商提供给投资者较高的杠杆,这吸引了许多投资者,但我们要认识到外汇投资的风险,那么炒外汇有什么风险呢?

炒外汇有什么风险?

【1】资金安全风险。多数投资者无非是通过MT4来进行外汇交易,大多外汇零售交易一般属于OTC 外汇交易,OTC 就是场外交易市场的意思,OTC 外汇交易没有结算机构的担保,客户用于买卖外汇和约的入金不受任何监管机构保护,投资的资金安全很依赖于平台的自律性。

【2】高杠杆风险:在外汇交易中,平台向客户提供的杠杆可达百倍以上,如果不注意仓位,即便出现与你的头寸相反的很小变动,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

【3】市场风险:外汇市场是连续24小时交易的,且没有涨跌幅限制,有时候短短几小时内就会发生平时要几周才能达到的波动。

【4】网络交易风险:对于由于网络延迟而造成的损失,经纪商或者银行实际上都是免责的,投资者的损失无法追回。

以上就是有关于外汇投资的风险,大家如果决定要进行外汇市场,需要对这些风险有所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