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一定要善于使用周线

2021-01-14 10:49:19 外汇天眼
通常我们在操作外汇黄金原油的时候,都是用日线分析,这是汇率日波动的一种反映。但是,如果我们过于沉迷于汇率的每日涨跌,就会“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因此,为了从更长的时期把握

通常我们在操作外汇黄金原油的时候,都是用日线分析,这是汇率日波动的一种反映。但是,如果我们过于沉迷于汇率的每日涨跌,就会“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因此,为了从更长的时期把握汇率趋势,我们必须应用周线图来观察它。一般来说,在周线图中,可以通过观察周线和天线的反作用、二级金叉、阻力位置和背离来购买。

1.周线和日线产生共鸣。周线反映的是汇率的中期走势,日线反映的是汇率的日波动。如果周线指数和日线指数同时发出买入信号,信号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例如,《KDJ》周刊与《KDJ日报》产生了共鸣,后者通常是一个更好的购买点。日线KDJ是一个快速变化和随机变化的敏感指标。由于错误的买卖信号,投资者经常感到无所适从。采用KDJ周报与KDJ日报的黄金交叉策略,过滤出虚假的买进信号,寻找优质买进信号。然而,在实际操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KDJ日报》比《KDJ周刊》变化更快,当《KDJ周刊》黄金交叉时,《KDJ日报》已经上涨了几天,汇率也上涨了一段时间,购买成本也提高了。因此,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周k线和J线挂钩时提前买入,形成黄金十字,从而降低成本。

2.周线二级金叉。当汇率(周线图)经历了一段下跌期,反弹突破30周线时,我们称之为“周线金叉”。但是,这个时候,往往只是庄家在开仓。与其参与其中,我们还不如继续观望;当汇率突破30周线时,我们称其为“周线第二金叉”,意味着庄家洗盘已经结束,即将进入升势阶段,市场前景将更加看好。这时候你可以密切关注股票的走势,一旦其日系统发出买入信号,你就可以大胆跟进。

3.圆周阻力。周线的支撑位和阻力位比日线图上的更靠谱。从今年的行情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个规律。从周线来看,很多超卖品种的第一波反弹往往达到60周均线,并没有小的变化。根据周k线分析,如果周k线以较长的上影线触及60周均线,这种趋势说明60周线压力更大,大部分市场价格将不得不调整回日单策略才能看到大众传媒。解决千般烦恼;如果你用周线固穿甚至触及60周均线,很有可能后市继续上涨,完全突破60周均线。60周平均线实际上是天线图中的年线,但只看年线很难区分突破意愿,单日变动的连续性往往很难区分趋势,周线长期考察。一旦突破后稳定性好了,就有足够的时间确定投资策略。

4.偏离周线。日偏差不能确认汇率是波峰还是波谷,但如果周线图上的重要指标显示底部偏差和顶部偏差,则几乎是底部(顶部)高于中间水平的可靠信号。你不妨回顾一下过去重要的底部和顶部的周指标,这应该是未来寻找底部的好参考。

日线容易出轨,过于微观。所以需要时不时的研究一下周线,了解更多。结合日线,研究效果更好。

本文内容由ZHAOF分析师策划发布。多年来研究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擅长技术和新闻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定果断。他性格随和负责,操作犀利果断,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认可。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