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的整数

2021-01-14 10:49:18 外汇天眼
货币对通常倾向于围绕重要整数反弹。交易者要想利用这些现象,就必须根据与这些整数相关的订单流来做一个系统。首先要明确一点,目标市场不会每次遇到整数就改变方向。要是一切

货币对通常倾向于围绕重要整数反弹。交易者要想利用这些现象,就必须根据与这些整数相关的订单流来做一个系统。首先要明确一点,目标市场不会每次遇到整数就改变方向。要是一切都那么简单就好了!专业人士讲究概率,任何能轻易发挥作用的情况都值得关注。

前段时间美元/加元货币对的成交价格一度达到1.0000的平价水平。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水平,在很多情况下被验证为优秀的支撑和阻力水平。第一次达到等值水平后,价格越过该水平大幅上涨了几个点,之后又回落了几百个点。不久之后,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会这样?这是由于在这些关键价格区建立的订单流。如果关键价位有大量订单(比如上面说的1.0000平),说明这个价位之后往往会有很大的波动。

散户一般在外汇整数上下进场开仓。高于该价格的订单可能被触发,交易者希望从后续趋势中获利。如果仓位的价格方向与交易者的预期方向不匹配,止损仓位通常设置在相关整数的另一边。订单实际上是反方向结算的,所以买入头寸的止损水平实际上是卖出止损。一旦订单被触发,通常会发生什么?当资产利率下降时,卖出订单会推低价格。没有哪个散户能单独推汇率。但是众多订单的组合和共同影响,造成了我们在图表上经常看到的价格行为。银行和对冲基金可能会在这些关键价格区创建订单。也许,即使是需要在外汇市场交易来赚取工资的大公司也会这么做。市场的变数很多;我们知道的变化永远不会超过一半,但这并不能改变这些整数通常是重要转折点的事实。

以上说法不应该作为盲目在这些价格交易的理由,因为外汇市场的风险极高。你最好结合其他交叉因素进行交易。下列因素可与整数结合使用:

蜡烛图分析。

气势突破。

反转模式包括双顶和ABC调整模式。

均线反转。

水平支撑位和阻力位的突破和反转。

当然,这些只是一些例子;交易者也可以使用许多其他技术分析技术。一些交易者甚至试图通过智能交易系统和不同策略等外汇交易机器人在这些价格区进行交易。

这说明整数只是拼图的另一部分,要谨慎使用。赢得交易战的关键因素有一半是耐心等待所有交集因素出现,在订单触发、平台交易执行前做好充分准备。任何信号都可能诱导交易者进场,因为恐惧和贪婪总是挥之不去。贪婪可能会让你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盈利机会,进入市场,恐惧可能会让你错失机会。耐心等待选择最佳信号通常是值得的。即使是这些信号也可能带来损失,所以一个好的资金管理方法是必要的。通过模拟交易来证明你是否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者总是明智的,因为这给了你一个机会来发现你是否可以避免交易失败。也许你可以试着在你的策略中加入整数。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