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有哪些优势我们来介绍一下(二)

2021-01-14 14:34:01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在金融投资市场中受到如此多的人的青睐,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市场中的外汇投资立足进本面分析,巧妙运用金融基础知识进行技术分析的辅导。

吸引投资者的首先自然是投资收

外汇市场在金融投资市场中受到如此多的人的青睐,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市场中的外汇投资立足进本面分析,巧妙运用金融基础知识进行技术分析的辅导。

吸引投资者的首先自然是投资收益。为什么说外汇投资的利润比较高呢,可以具体举例说明。假设我们每次下单亏损20点,按照止损位设置进行平仓,那么我们承担的风险就是20*10=200元,再用最小的波动与承受的风险一起来计算一下,每天开盘前如果一张单子做对的话,做对就可以赚60个点,做错就是亏损20个点,利润和风险的比率为3:1,在这种比例下,盈利的概率远大于亏损的概率。又因为随机概率是50%,在遇到急速的波动时,获利会在基础之上增加,盈利的核心也在于此,有效的风险和无限的利润,使市场一直持续吸引着投资者。

人的参与因素对市场的影响较小。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货币兑换市场,每天的成交量是股票的1000倍,市场参与由国家的经济决定,受操作性较小,所以外汇市场的走势比较有规律,适合技术分析。大资金都可以容纳下,不像股票市场中的大资金庄家作用那么大。

最后是杆杠效应带来的资金管理问题。外汇市场采用保证金制度,按照1:100的保证金来计算的话,相当于用小资金来进行大交易。假设我们用10万美元做实盘外汇,我们把这10万美元放在银行收取利息,或者买卖债券,年收入是5%,把5%放在保证金外汇,用杠杆扩大后,我们操作5万美元的资金做外汇,损失也不会损失本钱。(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