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时间持续至2月 2021年经济预估或下调

2021-01-14 15:46:38 外汇天眼
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时间持续至2月 2021年经济预估或下调,1月13日晚间,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式宣布:日本将全面暂
  1月13日晚间,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式宣布:日本将全面暂停所有

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时间持续至2月 2021年经济预估或下调,1月13日晚间,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式宣布:日本将全面暂

  1月13日晚间,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式宣布:日本将全面暂停所有外国人入境,一直持续到2月7日。

  如果疫情形势好转,日本也会在2月7日同时解除紧急事态。

  其实在去年12月28日,日本就暂停了外国人入境,但是来自中国、韩国等11个疫情控制较好的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士、留学生、技能实习生,可以在一定情况下进入日本。

  现在,这11个国家和地区的任何人也都被禁止进入,日本整个国家也由此完全进入“封国”状态。

  据日本媒体报道,唯一的例外,就是亲人葬礼、分娩等“特定事宜”,但也仅仅是可能,需要面临严格审查。

  菅义伟还宣布,将紧急事态的覆盖地区,从东京首都圈扩展到11个都府县,包括大阪、兵库、爱知、福冈等等。

  因疫情打击消费 日本央行将考虑下调当前财年经济预估

  ① 日本经济新闻周三报导,日本央行将考虑下调截至3月的当前财年经济增长预估,因防止新冠疫情扩散而实施的紧急状态打击消费。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