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rti Tirinnanzi成为洲际交易所新董事

2022-03-07 09:44:38 外汇天眼
  洲际交易所(ICE)宣布,其董事会已选举Marti Tirinnanzi为新董事,自2022年3月4日起生效。Marti目前在洲际交易所旗下的两家子公司任职,是ICE Mortgage Technology, Inc.的董事
screenshot-20220306-132652.png

  洲际交易所(ICE)宣布,其董事会已选举Marti Tirinnanzi为新董事,自2022年3月4日起生效。Marti目前在洲际交易所旗下的两家子公司任职,是ICE Mortgage Technology, Inc.的董事会成员,以及ICE Mortgage Services, LLC管理委员会成员。

  Marti在提升衍生品定价和财务报告的透明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曾在MFX Currency RiskSolutions、RBC Capital Markets和Chatham Financial等公司担任过各种高级财务管理职务。

  Marti拥有马里兰圣母学院的学士学位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的硕士学位,她还在华盛顿特区的天主教大学担任会计和金融专业的兼职教授。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此外,洲际交易所还宣布,董事Charles Crisp、Frederic Salerno和Vincent Tese即将退休,他们将不参加2022年5月13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的连任选举。年度股东大会后,洲际交易所董事会将有10名成员,其中包括6名女性和4名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