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SCS预计向Strathkelvin成员支付196万英镑赔偿

2022-03-07 09:44:39 外汇天眼
  英 国 金 融 服 务 补 偿 计 划 ( FSCS ) 宣 布 , Strathkelvin Credit Union Limited ( 以 下称“Strathkelvin”)现在已经停止交易,该公司处于违约状态,FSCS已经介入保护其成
screenshot-20220305-115526.png

  英 国 金 融 服 务 补 偿 计 划 ( FSCS ) 宣 布 , Strathkelvin Credit Union Limited ( 以 下称“Strathkelvin”)现在已经停止交易,该公司处于违约状态,FSCS已经介入保护其成员。

  FSCS的目标是在7天内对Strathkelvin的1820名成员进行赔偿,FSCS将利用该信用社的记录自动向每个成员发送一张余额支票。

  FSCS预计,Strathkelvin的赔偿总额约为196万英镑。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FSCS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ainbird表示:“我们想让Strathkelvin的成员放心,他们的资金是安全的。FSCS现在已经介入,大多数成员将在几天内直接从我们这里收到支票,不需要提出索赔,这些支票将自动送达成员手中。”

  FSCS此前宣布,在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间,共有12家公司存在违约行为。

  FSCS表示,倘若消费者与其中任何一家公司进行交易,并且因此遭受损失,均可向FSCS申请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