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发布对Finablr plc的最终决定,拒绝其上市取消申请

2022-02-28 13:01:14 外汇天眼
  12月16日,FCA宣布已向Finablr plc发出决定通知,拒绝该公司参照LR 5.2.7R取消其溢价上市的申请。
  如果满足特定情况,该规定允许在没有股东投票的情况下取消溢价上市。要
screenshot-20220228-121827.png

  12月16日,FCA宣布已向Finablr plc发出决定通知,拒绝该公司参照LR 5.2.7R取消其溢价上市的申请。

  如果满足特定情况,该规定允许在没有股东投票的情况下取消溢价上市。要将其股权从官方名单中删除,优质上市公司通常需要股东同意(根据LR 5.2.5R)。如果满足特定情况,LR 5.2.7R允许处于危险财务状况的发行机构被排除在此义务之外。

  FCA考虑了Finablr plc申请的事实,并参照《金融服务和市场法》第78A条和相关上市规定。该监管机构称,该公司的申请不符合《上市规定》规定的未经股东表决取消其普通股上市的条件。

  Finablr plc有权将此事提交上级法庭。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由于Finablr plc未将此事提交上级法庭,FCA根据《金融服务和市场法》第390(1) 条向该公司发出了最终通知。

  FCA无法进一步评论Finablr plc申请的细节或FCA拒绝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