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上的离场技巧怎么样

2021-01-15 13:45:57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者进入市场,选择合适的交易品种进行市场交易,调整交易心理,掌握外汇知识中的买入技巧,同时选择合适的时机获利。那么离开外汇市场需要注

外汇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者进入市场,选择合适的交易品种进行市场交易,调整交易心理,掌握外汇知识中的买入技巧,同时选择合适的时机获利。那么离开外汇市场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要明白,技能让位于策略。因为策略比较靠谱,但是技巧可能弄巧成拙。对于超短线交易者来说,应对次日行情不上涨的一般策略,一般策略引导方向,同时需要技巧来实施这个策略。技巧分析更重要的是开盘价、首个交易量、分时均价线和昨日收盘线、运行时间和前半小时的表现。简单来说就是成交量高,汇率始终运行在分时平均价格线以上,缺口没有填补。如果这个特征能够持续,就是一个明确的持股信号;对立因素越多,遵循策略越重要,越需要第一时间走出来。

另外,在市场运作中尊重事实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时候,货币对下跌时,我们总是分析或者想象主力洗盘子后会上涨。我们不能排除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但也可能是错误的。当真正的衰退发生时,人们往往不知所措。对于短期操作来说,尊重当前的事实会比幻想或猜测更直接可靠。这时候就要坚决执行不升不降的应对策略。这个操作比幻想和思辨分析更实际有效。(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