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狗狗币市值超过100亿美元,打败XLM和BCH

2021-02-09 16:33:21 外汇天眼
本周一,狗狗币的市值达到了100亿美元,超过了Stellar (XLM)和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在过去24小时内,狗狗币(Dogecoin)的总市值飙升40%,创下历史新高,目前是世界上第10大最有价

本周一,狗狗币的市值达到了100亿美元,超过了Stellar (XLM)和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在过去24小时内,狗狗币(Dogecoin)的总市值飙升40%,创下历史新高,目前是世界上第10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

自2021年初以来,狗狗币已经发布了可观的收益,今年年初的市值为6亿美元,价格水平为0.004美元。DOGE在过去7天里上涨了近100%,交易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仍然对狗狗币直言不讳,尽管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推特上取笑这种加密货币,但似乎由于他的狗狗币声明,对这种加密货币的需求增加了。

“我偶尔会拿狗狗币开玩笑,但那是因为DOGE被用来取笑加密货币资产。最讽刺的结果将是狗狗币在未来成为地球货币,”马斯克最近在社交网络应用Clubhouse上的一次谈话中说道。

埃隆•马斯克在他关于这种加密货币的最新推文中调侃了加密社区,称狗狗币是人们的加密货币。

DOGE的市值超过了比特币现金、比特币SV、Stellar、美元币和EOS等领先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现在比Aave、Uniswap等DeFi代币更有价值。狗狗币的市值仅次于Chainlink(LINK)和莱特币(LTC)。DOGE价格再上涨10%,将使其比LINK和LTC更有价值。加密货币市场目前的市值接近1.2万亿美元,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上周六,比特币的总市值达到7,260亿美元,价格跃升至4万美元以上。以太坊(ETH)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上周推出期货之前首次突破1,700美元。ETH的总市值约为18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