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特斯拉向比特币投资15亿美元

2021-02-09 16:33:19 外汇天眼
特斯拉(Tesla)日前透露在上个月购买了15亿美元比特币。



官方文件指出:2021年,我们更新了投资政策,我们有更多灵活性,能够进一步多样化和最大化我们的现金回报。我们可能会

特斯拉(Tesla)日前透露在上个月购买了15亿美元比特币。

官方文件指出:2021年,我们更新了投资政策,我们有更多灵活性,能够进一步多样化和最大化我们的现金回报。我们可能会将一部分现金投资于储备资产,数字资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以及未来其他资产。

特斯拉根据新的投资政策在比特币上总共投资了15亿美元,并且可能会不时或长期收购和持有数字资产。

该公司还计划接受比特币付款。

马斯克最近在自己推特中添加了“比特币”一词,此举让比特币价格上升约25%,但后来他删除了这一条。他最近又因为支持狗狗币导致该加密货币价格飞涨。

除特斯拉外,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也投资了比特币,该公司已从其比特币投资中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也对特斯拉的投资作出反应,比特币目前正朝着43,000美元的方向发展。许多行业支持者预计未来将出现一轮大规模大量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