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作为新手交易者,那些在外汇交易中必须知道事你都清楚吗?

2022-04-24 17:37:19 外汇天眼
  俗语总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但是这句话在汇圈选择平台的问题上却不适用,外汇交易者一旦选择了错误的外汇平台,交易失败后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忙于维权追回被骗的资金,已

  俗语总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但是这句话在汇圈选择平台的问题上却不适用,外汇交易者一旦选择了错误的外汇平台,交易失败后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忙于维权追回被骗的资金,已然不想在汇圈继续“耕耘”。所以在选择外汇交易之前,作为一名新手交易者有些注意事项必须知道!

图片

  分清外汇交易和非法集资的区别

  每一个想要投资的交易者,都是想要通过“钱生钱”的方式赚钱,但是只要是投资就意味着有风险,特别是新手投资者都会踌躇,比如不知道该选择何种投资方式。

  而这时当你看到有人宣传外汇是一种低风险高回报且稳赚不赔的投资项目,并且加入后还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或者操盘手亲自带单操作,是否早就怦然心动?如果再加上自己亲朋好友的助攻,告知你拉人一起参与还可以额外获得佣金,想必你会毫不犹豫地参与,所以知道外汇交易和非法集资的区别真的很重要。

  首先外汇交易又称保证金交易,也是大家常说的“炒外汇”。保证金交易过程,就是指通过与(指定投资)银行签约,开立信托投资帐户,存入一笔资金(保证金)做为担保,由(投资)银行(或经纪商)设定信用操作额度,即20-400倍的杠杆效应,超过400倍就违法了。

  然后投资者可在额度内自由买卖同等价值的即期外汇,操作所造成之损益,自动从上述投资账户内扣除或存入,让小额投资者可以利用较小的资金,获得较大的交易额度,和全球资本一样享有运用外汇交易作为规避风险之用,并在汇率变动中创造利润机会。简单的来,炒外汇投资受投资者热捧的原因就是可以“以小搏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风险与回报率是共存的,根本不存在“稳赚不赔”、“保本高息”,即使是汇圈最厉害的投资操盘手也不能如此保证。

  其次非法集资就是汇圈中的资金盘,打着外汇交易的旗号进行非法集资的诈骗团伙,资金盘虽然宣扬各种各样的运营模式,但是其实背地里都是通过拆东墙补西墙,用后加入会员的钱支付给前面会员,形成一种交易盈利的假象。除此之外,资金盘还具有以下的特点:1.传销性质,拉人头有分成;2.定期组织投资者进行实地考察;3.投资利润高;4.通常都是亲朋好友引荐。

  所以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外汇平台。在此之后,才能开始考虑外汇交易方面的其他问题。

  外汇交易中必须知道的事

  •   任何时候,外汇的行情都是无法预测的,不要过分依赖于专家的解读;

  •   外汇交易中,风险与收益永远是成正比的,所以心态一定要调整好,禁得起成功也受得起失败;

  •   对于行情,自己的分析、解读、技术分析都是主观性的,不要过于自信;

  •   外汇交易中低收益或者不收益其实是正常的,成为交易高手想要时间和经验;

  •   外汇交易没有速成班,必须经历足够的时间、亏损、见识、风浪。

  •   总结

      其实说到底在外汇交易之前,可以依靠外汇天眼对选择的外汇平台进行检验,但是在之后的真正的交易过程中需要依靠的是自己,不骄不躁在一次次的外汇交易实战中积累和总结,才能真正成长为合格的外汇交易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