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肯塔基州居民因欺诈商品期货客户被罚1700万美元

2022-01-24 12:26:07 外汇天眼
  华盛顿特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美国肯塔基州东区地方法院对肯塔基州哈罗兹堡的威廉·埃文斯三世(William S. Evans III)(d/b/a Turning Point Investments)及其
http___com.ft.imagepublish.prod.s3.amazonaws.jpg

  华盛顿特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美国肯塔基州东区地方法院对肯塔基州哈罗兹堡的威廉·埃文斯三世(William S. Evans III)(d/b/a Turning Point Investments)及其妻子弗朗西斯-埃文斯(Frances Evans)下达了永久禁令、赔偿和交出款项的同意令。法院对被告的不法行为施加了近1700万美元的救济,包括他挪用客户资金用于期货交易。

  该命令要求埃文斯支付16,934,773.40美元的赔偿金,并要求埃文斯和他的妻子交出10,040,418.44美元。该命令还规定了永久性的交易和注册禁令。该判决解决了2020年5月28日提交的CFTC执法案件。

  案件背景

  根据该命令,大约自2018年9月以来,埃文斯从参与者那里索取并接受了至少1060万美元的资金,并作出了许多虚假陈述,其中包括他将使用他们的资金进行商品期货交易,而事实上,埃文斯挪用了这些资金供他个人使用,并向庞氏骗局参与者付款。他还虚报了他的收费结构以及盈利和风险的可能性。该命令还指出,埃文斯必须在CFTC注册为商品池运营商,但埃文斯没有按照要求注册。

  CFTC警告说,要求向受害者偿还资金的命令可能不会追回任何损失的资金,因为不法分子可能没有足够的资产。CFTC将继续为保护客户以及追究不法分子的责任而积极斗争。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