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期货外汇交易概念是什么

2021-01-14 10:50:46 外汇天眼
期货外汇交易是指在约定日期以某一汇率买卖另一种货币的交易,即美元。这是投资者在学习金融基础知识时必须掌握的基本概念。

期货外汇买卖和合同现货买卖之间有差异。合同现

期货外汇交易是指在约定日期以某一汇率买卖另一种货币的交易,即美元。这是投资者在学习金融基础知识时必须掌握的基本概念。

期货外汇买卖和合同现货买卖之间有差异。合同现货外汇买卖主要由银行和外汇交易公司进行,期货外汇买卖在专业期货市场进行。这是投资者需要知道的基本外汇知识。目前世界期货市场主要有芝加哥期货市场、纽约商品期货市场、伦敦期货市场、新加坡期货市场、伦敦期货市场。期货市场至少有两个部分。一个是交易市场,另一个是清算中心。期货买家和卖家在交易所成交后,清算中心成为交易对象,直到期货合同实际交付为止。期货外汇和合同外汇交易有联系,也有一定的不同。让我们看看期货外汇的运营方式。

期货外汇交易数量与合同现货外汇交易完全相同。期货外汇买卖最少是一份合同,每份合同的金额,不同的货币有不同的规定。

期货外汇合同的交付日期有严格的规定。这是合同现货外汇交易中没有的。期货合同的交付日期规定为一年中的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的第三周三。一年只有四个合同的交接日,其他时间可以买卖,不能交接。如果交接日银行不营业,就需要顺延一天。(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