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杠杆选择有哪些

2021-01-14 10:50:44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的优势之一就是客户可以选择多种杠杆,包括100倍杠杆、200倍杠杆、400倍杠杆。投资者可以选择不同的杠杆率进行交易。不是简单的杠杆越高对客户越好。适当的杠杆选择

外汇交易的优势之一就是客户可以选择多种杠杆,包括100倍杠杆、200倍杠杆、400倍杠杆。投资者可以选择不同的杠杆率进行交易。不是简单的杠杆越高对客户越好。适当的杠杆选择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交易优势。那么这个问题需要分析杠杆倍数不同的意义。

100倍杠杆最开始比较流行,很多平台都提供这种类型的杠杆,所以很多人第一次进入外汇市场就选择了100倍杠杆。这种相对较低的杠杆的缺点是,它占用了更多的利润。比如,目前在一个平台上随机开立一个100倍杠杆500美元的账户,买入0.1批次欧元所占的保证金约为145美元。想象一下,此时可用的保证金是355美元。当欧元走势与选择方向相反时,投资会受到市场的极大冲击,波动在两三百点,就会出现空头头寸。正因为如此,从200倍到更高的模型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与100倍杠杆相比,200倍杠杆的意义在于,它占用的保证金相对较少。我们用同一个账户开500美元,200倍杠杆,占用70美元。因此,剩下的400美元可以承受400多次波动,从而降低了很多风险。如果看400倍杠杆,保证金又会翻倍,可用保证金增加,那么风险又会降低。

当这种高杠杆交易出现时,杠杆低的时候逐渐增加,占用的保证金少,但如果继续放大,手续费会继续增加。这是杠杆增加的相对劣势。在没有利差和佣金的情况下,杠杆越高,风险越低。再加上利差和佣金,杠杆会成为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所以要根据长期的交易经验和习惯来判断杠杆的有效性。(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