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的交易技巧有哪些(一)

2021-01-14 10:50:36 外汇天眼
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交易的时候会使用一定的交易技术,但是很多初学者不知道外汇交易有什么技术,即使知道更多的外汇知识,也很难在交易中取得丰富的果实。本文简要介绍外汇交易技术

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交易的时候会使用一定的交易技术,但是很多初学者不知道外汇交易有什么技术,即使知道更多的外汇知识,也很难在交易中取得丰富的果实。本文简要介绍外汇交易技术。

1.学会建立头寸、斩仓和获利

建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开盘。收盘是指投资者购买一种货币,同时销售另一种货币的行为。一般来说,如果后进入市场的时机好的话,投资者的利益机会大,相反,投资者进入市场的时机不合适的话,容易出现赤字。

斩仓是投资者建仓后持有的货币汇率下降,为防止损失过高而采取的平盘止损措施。

利润比前两者更难把握时机。通常情况下,如果投资者在建立头寸后已经解雇了对自己有利的方向,那么投资者只要选择平板电脑就可以轻松获利。

2.买涨不买跌

外汇交易和股票交易实际上是一样的,投资者能买到的话不能买到。因为在价格上涨的过程中,除了价格上涨到顶点之外,如果汇率不能再上涨,在其他任何一点购买都可以获利。

投资者在下跌时购买的话,汇率已经下降到最低点,只有在不能再低的情况下购买才能获利。除此之外,在其他地方购买都会出现赤字。

3.金字塔加码

金字塔代码是指投资者第一次购买某种货币时,该货币的汇率正好上升,此时投资方向正确,但投资者想增加代码增加投资时,必须遵循每次代码增加的数量比上次低的原则。这等于同时降低风险。

4.在传言中买入(卖出),在实时卖出(买入)

外汇市场也经常传播新闻和谣言,事后被证实是真正的新闻,但也有只是谣言的新闻。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最好的方法是听到好消息后立即购买,一旦确认信息就立即销售。相反,当投资者听到坏消息时,他们应该立即出售,并在确认消息时立即赎回。(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