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黄金杠杆外汇如何

2021-01-29 17:57:37 外汇天眼
黄金金价杠杆作用是指客户根据自己对未来国际金价波动的判断,向银行支付一定数额的期权费用,然后购买一个月内到期的存款合同(金价上涨、美元下跌或金价下跌、美元升值)。期权

黄金金价杠杆作用是指客户根据自己对未来国际金价波动的判断,向银行支付一定数额的期权费用,然后购买一个月内到期的存款合同(金价上涨、美元下跌或金价下跌、美元升值)。期权到期日,客户有权按约定价格从中行以指定价格买入或卖出纸黄金。顾客用有限的投入,以小博大,获得无限的发展空间。

与传统的纸黄金交易相比,黄金杠杆交易的价格透明度低,起始金额低,为5盎司。价值,客户可以通过简单估算约定价格和即时价格的小杠杆效应,为投资者提供用少量资金获得更多收益的可能性。

除以上优势外,黄金杠杆更加灵活:投资者可以通过与纸黄金交易相结合,结构不同于简单黄金交易的风险组合,也可以自由通过一定的期权组合,实现对方纸黄金价值增值的目的。

投资有风险,但这种风险控制权掌握在投资者自己手中,即根据投资者自己的意愿控制风险。这也是黄金现货交易的一个重要特征。

因此,投资者必须根据网络交易平台设定自己能承受的损失金额,判断错误时,系统会自动平仓设定的金额,严格控制风险!如果一只手投资10万美元,可以控制的损失在1000元以内,或者在本金的百分之几以内,没有资金监禁的问题,容易控制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