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S Prime为客户推出点差可变的指数产品

2022-01-04 17:41:34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获悉,ISAM Capital Markets Group子公司IS Prime已为母公司客户推出点差可变的指数和石油产品。
  IS Prime表示,新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准确地
screenshot-20220102-112731.png

  外汇天眼获悉,ISAM Capital Markets Group子公司IS Prime已为母公司客户推出点差可变的指数和石油产品。

  IS Prime表示,新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准确地反映这些产品的市场状况和可用的流动性。这是ISAM集团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为经纪商、对冲基金和专业交易员客户增加价值。

  IS Prime分销和流动性主管Barry Flanigan表示:“传统上,流动性供应商提供固定的指数和石油点差,但我们看到客户对浮动定价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在这一领域为特定客户开发了产品,并将产品推广到更广泛的基础上,使更多的客户能够从这种模式的竞争性定价中受益。这是一个展示我们如何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开发产品的优秀示例。”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外汇天眼 4月份报道称,IS Prime已将其流动性集成到 Fortex Technologies的多资产交易平台。此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其白标解决方案,推出 MT5 白标解决方案,旨在为零售货币对经纪商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