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区块链游戏Ertha Metaverse募集540万美元

2021-12-28 20:54:36 外汇天眼
BSC区块链游戏Ertha Metaverse日前宣布已筹集540万美元的资金。



包括LD Capital、Polygon Syndicate、OKEx Blockdream Ventures、Shima Capital、GD10、Genblock Ca

BSC区块链游戏Ertha Metaverse日前宣布已筹集540万美元的资金。

包括LD Capital、Polygon Syndicate、OKEx Blockdream Ventures、Shima Capital、GD10、Genblock Capital、Dialectic Momentum 6、X21、Terranova、AU21和Zen Capital在内的一些主要投资者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该公司最近宣布了IDO融资计划。Ertha Metaverse在区块链游戏最流行的三个发行平台上发布了IDO’s,分别是Seedify、GameFi和RedKite。据称,该公司已经售出了7500多块创收地块。

元宇宙生态系统迅速发展。上个月,加勒比海东部岛屿国家Barbados宣布,该国计划推出世界上首个Metaverse大使馆。

为此,Barbados外交部与Decentraland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Grayscale发布的报告,Metaverse的活跃用户自2020年初以来增长了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