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FT借贷平台Arcade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2-24 10:08:45 外汇天眼
去中心化金融(DeFi)市场和NFT借贷平台Arcade日前宣布在其首轮投资中共筹集了1500万美元。



包括Pantera Capital、Castle Island Ventures、Franklin Templeton Block

去中心化金融(DeFi)市场和NFT借贷平台Arcade日前宣布在其首轮投资中共筹集了1500万美元

包括Pantera Capital、Castle Island Ventures、Franklin Templeton Blockchain Fund和Golden Tree在内的全球投资者均参与了这轮融资。

此外,DeFi市场上的其他几家公司今年也筹集了数百万美元资金来扩大业务。今年早些时候,去中心化交易所dYdX在由Three Arrows和DeFiance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1000万美元。

Arcade为一家100亿美元以上的贷款机构提供了一笔80万美元的无授权链上贷款。此外,在该平台上贷款的总资产价值达到了1000万美元。

在12月的第一周,DeFi初创公司Earnity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扩大其业务。

Arcade强调,最近的融资将促进公司更广泛地利用DeFi和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