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款提供商Taptap Send获得6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2-28 13:06:48 外汇天眼
  跨境汇款提供商Taptap Send宣布,该公司已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6500万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汇款服务推向更多国家。
  此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Unbound、Reid Hoffma
screenshot-20211226-112810.png

  跨境汇款提供商Taptap Send宣布,该公司已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6500万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汇款服务推向更多国家。

  此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Unbound、Reid Hoffman、Canaan Partners Slow Ventures、Breyer Capital、Wamda Capital、Flourish Ventures以及来自中东、非洲、亚洲、拉丁美洲的多名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Spark Capital的投资人James Kuklinski表示:“这个领域的很多金融技术公司都一致认为Taptap的团队和方法是一流的。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一起,将低成本的跨境金融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用户。”

  今年早些时候,Taptap Send在由Reid Hoffman、Canaan Partners共同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340万美元。该公司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资金。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Taptap Send一直在稳步增长,该公司的收款业务目前覆盖了约20个国家,包括孟加拉国、喀麦隆、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马达加斯加、摩洛哥、尼泊尔、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刚果共和国、斯里兰卡、越南、科特迪瓦、加纳、几内亚、马里、塞内加尔和赞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