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onzo融资5亿美元,估值跃升至45亿美元

2021-12-10 11:39:01 外汇天眼
数字银行Monzo最近证实,它已获得5亿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其业务。包括阿布扎比增长基金(Abu Dhabi Growth Fund)、Coatue和Alpha Wave Ventures在内的一些全球领先投资者参与

数字银行Monzo最近证实,它已获得5亿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其业务。包括阿布扎比增长基金(Abu Dhabi Growth Fund)、Coatue和Alpha Wave Ventures在内的一些全球领先投资者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

通过5亿美元的融资,Monzo获得了45亿美元的估值,这使它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在线银行之一。自2020年初以来,随着数字工具在全球支付中的应用激增,Monzo发生了指数级增长。

尽管最近采用数字银行的人数激增,但世界各地的数字银行都在为利润而苦苦挣扎。Starling Bank是一个例外,这家网上银行公布2021年利润强劲增长。

通过最近的投资,Monzo正计划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在一份声明中,Monzo的首席执行官TS Anil强调了该公司最近的收入增长,以及从世界各地招聘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

“这一轮融资是在Monzo经历了美好的一年之后。我们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推出了新产品和新工具,并继续在服务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我们聘请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人才。这笔投资意味着,随着我们继续重塑银行业并成为客户金融生活中心的一款应用,我们将进一步、更快地增长。”

2020年,Monzo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包括估值下调。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整体收入激增,但这家数字银行在2020-2021年的年度报告中出现了亏损。

全球投资者正在向金融技术领域的创新企业投入大量资金。今年早些时候,金融科技公司Revolut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8亿美元,由软银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和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