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数据解读 | 万事达卡:美国假日零售销售增长8.5% 网购蓬勃发展

2021-12-28 13:06:53 外汇天眼
  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今年11月1日至12月24日的假日购物季期间,美国零售额增长了8.5%,原因是COVID-19病例激增,人们在对供应链的担忧中涌向
shopping-nyc-holiday-6x5.jpg

  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今年11月1日至12月24日的假日购物季期间,美国零售额增长了8.5%,原因是COVID-19病例激增,人们在对供应链的担忧中涌向商店,以及电商销售飙升。

  根据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报告,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增长了11%,再次突显了新冠肺炎疫情在改变客户购物习惯方面的作用。

  数据显示,今年假日电子商务销售额占零售总额的20.9%,并指出,随着消费者在舒适的家中享受轻松浏览和购买的乐趣,该行业继续保持增长。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万事达卡高级顾问史蒂夫-萨多夫(Steve Sadove)在一份声明中说:“购物者急于在零售高峰期之前确保自己买到礼物,另外,有关供应链和劳动力供应问题的传言促使消费者纷纷到网上购物。”

  珠宝和电子产品等行业继续取得增长,因为外出就餐、旅游和休闲方面的支出减少,鼓励购物者进行其他购买。报告称,珠宝的销售额比2020年跃升了32%,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6.2%。

  SpendingPulse报告通过将万事达卡支付网络中的销售活动与现金和其他支付形式的估计值相结合来追踪支出,但不包括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