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巴克莱银行任命Bruce Hart为非洲投行业务主管

2021-10-28 12:23:26 外汇天眼
巴克莱投行(Barclays Investment Bank)周二宣布,已任命BruceHart为非洲投行业务主管。Bruce将于11月加入团队,在约翰内斯堡工作,并向欧洲、中东和非洲投行业务主管Reid Marsh汇报

巴克莱投行(Barclays Investment Bank)周二宣布,已任命BruceHart为非洲投行业务主管。Bruce将于11月加入团队,在约翰内斯堡工作,并向欧洲、中东和非洲投行业务主管Reid Marsh汇报工作。

Bruce将负责非洲客户,与该投行的国家、产品和部门主管,以及南非国家首席执行官兼巴克莱银行非洲私人银行业务主管Amol Prabhu合作。

加入巴克莱银行之前,Bruce在Standard Bank工作了19年,最初是担任结构性债务融资团队经理。他在该银行的并购团队工作了6年,然后于2013年调到北京担任中非业务发展主管。2016年,Bruce领导了Standard Bank在南非的投资银行业务,最近一次是担任企业融资部咨询主管。

此外,Bruce还领导了许多交易的发起和执行,其中包括为Assore Limited向小股东发出要约并从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退市提供咨询,为Omnia Holdings Limited的债务重组和供股提供咨询,为Steinhoff International Holdings NV向CFAO Group出售Unitrans Motor Group提供咨询,为Standard Bank Group Limited向Liberty Holdings Limited的小股东发出要约提供咨询,以及为Shanduka Group被中国投资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收购提供咨询。

欧洲、中东和非洲投行业务主管Reid Marsh表示:"我们的非洲客户是跨越多个行业的全球性企业,Bruce的丰富经验对我们继续建立巴克莱银行在非洲的专营权非常重要。此外,此次任命体现了我们发展该地区业务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