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entroid Solutions与MT Proxy合作,旨在更好满足经纪商需求

2021-12-28 13:06:41 外汇天眼
  著名货币对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宣布,已与提供定制代理服务器网络的MT Proxy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旨在为货币对经纪商提供更好的技术满足以他们的业务需求。Centroid
screenshot-20211228-121739.png

  著名货币对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宣布,已与提供定制代理服务器网络的MT Proxy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旨在为货币对经纪商提供更好的技术满足以他们的业务需求。Centroid Solutions为经纪商提供智能风险管理、桥接和托管解决方案等服务。

  此次合作将为货币对经纪商提供连接性更好、延迟更低、交易执行更快、风险管理更完善以及更优质的业务管理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Centroid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Cristian Vlasceanu对此合作评论到:我们很高兴与MT Prox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他们的代理服务器网络解决方案与我们的低延迟桥接和执行解决方案完美互补,合作可为经纪商和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端到端更佳的交易环境。非常期待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分享技术专长,共同帮助客户从我们的交易基础设施中受益。

  前不久,外汇天眼报道,Centroid Solutions与已获ASIC和FCA经营许可的流动性、技术和信贷解决方案批发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 Group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