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者警报:CSA提醒公众警惕实体C4U Capital

2022-05-26 14:52:30 外汇天眼
  日前,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CS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该警告转发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证券委员会(BCSC),旨在提醒投资者警惕实体 C4U CAPITAL,其相关网站https://www.c4ucapital.com
u=3177352191,3132924785&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eg

  日前,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CS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该警告转发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证券委员会(BCSC),旨在提醒投资者警惕实体 C4U CAPITAL,其相关网站https://www.c4ucapital.com。

  C4U Capital声称提供用于交易加密货币、外汇、股票、指数和期货的账户。

  我们知道,C4U Capital接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居民作为客户。

  C4U Capital没有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注册进行证券或衍生品交易或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敦促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居民在与未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注册交易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打交道时谨慎行事。

  有关如何更好地了解投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访问InvestRight网站https://www.investright.org。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