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的基本面分析

2021-01-14 10:48:55 外汇天眼
这里要讲的是外汇知识的基础分析。基本面分析试图衡量一种货币的内在或基本价值,以及在某些情况下这种内在价值可能如何变化。在实际应用中,基本面分析师评估通货膨胀、利率、

这里要讲的是外汇知识的基础分析。基本面分析试图衡量一种货币的内在或基本价值,以及在某些情况下这种内在价值可能如何变化。在实际应用中,基本面分析师评估通货膨胀、利率、国际收支平衡等经济因素的影响。关于汇率决定理论的某种或某种组合,从而形成了货币基本价值的观点。

在银行间市场工作的基本面分析师通常被召集在一起,判断要发布的经济数据可能对货币产生怎样的影响,并被要求在数据发布后对货币的内在价值形成意见。基于这些建议,如果分析师认为数据发表后的内在价值与发表前不同,就有可能进行交易头寸。所有经济因素的相互作用可能非常复杂。一般来说,网上零售交易领域的基本面分析师,也就是我们的大部分投资者,都是利用这些分析来了解数据发布前的货币价值,从而评估基本面情况,根据我们与预期的一致性来考虑是否入市。

应用基本面分析有一个缺点,就是很难形成准确预测内在价值的模型。此外,基本面分析师通常假设市场行为是理性的。但是,成熟的市场参与者都知道,有时候市场可能是非理性的,因为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因素影响市场。我们一定要记住,市场上掺杂着很多人对内在价值的看法,价格只是这些看法达到的一致水平。

从长远来看,经济因素可能对汇率产生深远的影响,如通货膨胀水平、GDP和国际收支趋势。(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