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ublic.com携手美国橄榄球球星Bobby Wagner推动金融知识普及

2021-09-16 18:01:0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零佣金股票交易平台Public.com昨天宣布,已与NFL西雅图海鹰队全能后卫Bobby Wagner达成合作,旨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预计Wagner将在2021-2022年NFL赛季期间,通过Publi

酷汇讯获悉,零佣金股票交易平台Public.com昨天宣布,已与NFL西雅图海鹰队全能后卫Bobby Wagner达成合作,旨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

预计Wagner将在2021-2022年NFL赛季期间,通过Public.com应用程序,为100多万名会员提供提升金融素养的课程。

Wagner表示:"随着数以千万计的新投资者首次涌入股票市场,与Public.com合作,我感到特别兴奋。他们的应用程序式样优雅,还尤其关注投资者社区的建设以及金融知识的普及。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在投资之旅的早期达到财务健康的巅峰。"

酷汇讯7月中旬报道,Public.com已与Premier Lacrosse League (PLL)签署赞助协议,后者是由Ticketmaster提供支持的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根据协议,Public.com将成为PLL的官方投资应用程序。这是Public.com签署的首个联盟级别的职业体育合作伙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