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tegral聘请Riina Sulonen担任首席营销官

2021-12-09 09:42:2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交易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Integral已聘请Riina Sulonen担任该公司首席营销官。从她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Integral之前,Riina在LMAX担任营销主管。在加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交易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Integral已聘请Riina Sulonen担任该公司首席营销官。

从她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Integral之前,Riina在LMAX担任营销主管。在加入LMAX之前,她曾在WEX欧洲有限公司担任欧洲营销主管。此外,她还曾供职于eBay和bigmouthmedia Gmbh等公司。

Riina Sulonen毕业于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

上周,Integral发布了2021年11月的交易量数据,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ADV)同比增长5.9%。具体而言,Integral在2021年11月的日均交易量达到506亿美元,10月为505亿美元,环比增长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