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tegral 7月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17.6%,达到440亿美元

2021-08-03 17:00:4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汇市技术供应商Integral已发布7月份交易量报告。Integral 6月份日均交易量(ADV)为440亿美元,与前一个月相比,下降13.7%。然而,与2020年同期相比,本月ADV增长17.6%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汇市技术供应商Integral已发布7月份交易量报告。

Integral 6月份日均交易量(ADV)为440亿美元,与前一个月相比,下降13.7%。然而,与2020年同期相比,本月ADV增长17.6%。

已公布的ADV数据代表Integral整个流动性网络的交易量,其中包括该公司提供的现货交易场所TrueFX,以及为机构提供ECN服务的Integral OCX。

Integral的全球交易网络旨在满足广大货币市场参与者的执行需求,包括银行、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该公司客户通过其平台利用深度和多样化的货币流动性,还可以选择任何所需的执行风格,所有这些都在一个集成的环境中。

酷汇讯7月初报道,Integral宣布,位于阿联酋的下一代零售经纪公司GoDoFX已选择Integral MarginFX来实现其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业务的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