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台胞交易者遭遇黑平台YDFX,百万余额无法出金

2021-12-07 10:09:13 外汇天眼
  前两日,天眼君刚刚公布了11月份的天眼客诉榜单,里面就提到了黑平台YDFX。作为一个活跃于东南亚地区及海外的外汇杀猪盘,YDFX的魔爪一直在境外肆意伸展,就在不久前天眼君收到

  前两日,天眼君刚刚公布了11月份的天眼客诉榜单,里面就提到了黑平台YDFX。作为一个活跃于东南亚地区及海外的外汇杀猪盘,YDFX的魔爪一直在境外肆意伸展,就在不久前天眼君收到了一位来自台湾交易者的客诉,可见黑平台YDFX的诈骗范围开始向国内延伸!先了解下YDFX的诈骗套路,望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图片

  被骗经过

  来自台湾的外汇交易者杜女士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举荐接触到了外汇平台YDFX。7月20日,杜女士首次在YDFX平台完成了开户的操作,随后一直处于观望的状态。因为这是杜女士的首次操作外汇,很多地方都很生疏,且身上本就没有多少余钱,所以入金变得格外谨慎。

  当初朋友举荐外汇YDFX,就曾信誓旦旦的表示在该平台进行外汇交易可以赚大钱,本金完全可以翻好几倍。心动的杜女士将自己全部家当投入,迫切希望能够通过这笔本金赚取几倍的收益。果不其然,从入金操作到10月26日时账户余额已经翻了几倍,当即杜女士出金5万美金试试。

图片

  第二天,YDFX的客服找到杜女士,声称她的账户存在第三方资金的介入,涉及洗黑钱的嫌弃,已经被列为风险账户,所以出金申请并没有通过。想要出金的话,需要缴纳账户余额10%的保证金,缴纳完毕后账户就能成功出金。

图片

  因为当时杜女士的账户余额已经达到了百万,即需要缴纳保证金10万美金。而杜女士并没有这么多的资金足够缴纳只能请求平台可以延长时间,平台答应只要在11月15日前缴纳即可。

图片

  然而,杜女士并没有在11月15日之前缴纳完保证金,YDFX平台直接将她的账户冻结了!平台客服又要求在7天内缴纳保证金,否则就表示杜女士放弃了该交易账户及账户余额。

图片

  好不容易赚取了几倍的本金,杜女士不想就此功亏一篑,但是平台需要缴纳的保证金的确超出了杜女士能够承担的能力之外。因此杜女士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平台宽限时间,自己会去想办法。

图片

  这时的杜女士被平台拒绝出金、冻结账户一系列的操作搞得六神无主,并没有思考到这样的操作是否合理,但还没有等到11月30日,杜女士就发现自己的账户余额已经变成了0!再去询问平台的客服,除了一味的要求缴纳保证金没有其他的解释,这下杜女士突然醒悟YDFX这样一直强调缴纳保证金实在不正常,因为自己到现在没有拿到平台给的一分钱,最后只能找到外汇天眼寻求帮助。

  很明显,杜女士遭受了YDFX设下的虚假外汇投资的诈骗,所谓的缴纳保证金只是对杜女士最后的一次割韭菜诈骗,即使缴纳了也不会拿到一分钱!

  关于YDFX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可知,YDFX天眼评分1.15分,宣称持有的美国NFA普通金融牌照未授权,当前暂无其他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

  目前,YDFX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可见该平台已经跑路。

图片

  通过对YDFX官网的查询,可知平台创建于2021年2月21日,距离杜女士首次接触平台的日子才5个月的时间。

图片

  在之前的YDFX平台介绍中,曾宣称自己持有一张美国NFA的监管牌照,通过天眼君的查询YDFX GLOBAL LIMITED仅仅在机构官网进行了注册,并没有拿到实质的监管牌照。

图片

  通过外汇天眼的时光机,我们可以看到YDFX的官网看起来的确像个专业的外汇平台,再加上还专门在美国NFA注册会员,这些操作可以看出这个黑平台背后的诈骗团伙趋于成熟——利用“专业”的官网和“被伪装”的监管牌照迷惑投资者。

图片

  杜女士从7月份交易操作到10月底,都没有发现YDFX平台是个虚假的外汇平台,也足以看出该平台的诈骗手法成熟。在要求杜女士缴纳保证金的时候,不断用倒计时时间催促其凑钱,让杜女士完全没有多余的心思思考这样的请求是否是正常的!

  再加上账户资金在自己的“努力耕耘”下达到了百万美金,想必作为普通投资者的我们都不想放弃,这也正是骗子得逞的原因!

  总结

  没有接触过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总是会被骗子忽悠以为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中真的存在一夜暴富的投资项目。常言道,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话绝对不是随口说说的,无论是哪方面的投资交易都存在诈骗的风险,在交易之前一定要学会分辨真假,谨慎之心不可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