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FMA强调转载FSMA关于Bitengecko的警告

2021-11-30 18:22:17 外汇天眼
  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FM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称,注意实体Bitengecko潜在的欺诈嫌疑。FMA注意到,比利时金融市场监管机构(FSMA)已将Bitengecko列入其 “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名
FMA.jpg

  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FM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称,注意实体Bitengecko潜在的欺诈嫌疑。FMA注意到,比利时金融市场监管机构(FSMA)已将Bitengecko列入其 “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名单。

  根据FSMA的警告,上述欺诈性平台Bitengecko的行为非常积极。他们甚至试图说服受害者允许他们远程控制他们的电脑,以便进行某些资金转移。

  此外,Bitengecko还试图说服受害者投资越来越高的金额。据FSMA收到的报告称,在该欺诈性平台上投资的受害者要么无法收回他们的钱,要么干脆不再有他们投资的平台的消息。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具体信息披露如下:

  实体名称: Bitengecko

  网站: www.bitengecko.com

  地址: 51 Fitzwilliam Square West, Dublin 2, D02 X504, Ireland; Chemin du Canal 5, 1260 Nyon, Switzerland

  电话:+41449746548; +442039877680

  注:上述FSMA所发出的警告可以在下述链接中找到:

  https://www.fsma.be/en/warnings/fraudulent-online-Trading-platforms-fsma-updates-its-list-suspicious-site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