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哪些股票适合短线 短线操作一般几天?

2022-07-06 15:54:35 外汇天眼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少人进入股市不能盲目购买股票,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并不容易,尤其是长线、短线的股票都要了解,所以,哪些股票适合短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少人进入股市不能盲目购买股票,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并不容易,尤其是长线、短线的股票都要了解,所以,哪些股票适合短线呢?

股票短线交易股票短线交易

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要知道,股票短线是指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以上的时期,股票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主要依据技术图表分析。

适合短线的股票

一般情况下来说,业绩较优、换手率高、价格相对比较合适,日内波动较大的股票适合短线操作。短线操作还需要自己对当下的经济形势有良好的判断,对投资的行业有清楚的认识,政策的风向把握,以及过硬的技术面和心理素质。短线操作中加减仓的操作也是极为重要。

所以,短线一般是5天以内,参考指标是五日线,短线操作是跌破5日线就跑;中线投资一般是2个月到半年左右;长线投资就是要用年来计数了。短线操作需要把握良好时机,分波段的对自己的仓位进行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