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火币获准在日本提供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服务

2021-10-19 09:44:33 外汇天眼
据报道,火币日本已获得日本金融厅的批准,将依据《金融工具和交易法》注册为第一类金融工具业务。这将允许火币日本从事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承销和管理,以及操作衍生品交易

据报道,火币日本已获得日本金融厅的批准,将依据《金融工具和交易法》注册为第一类金融工具业务。这将允许火币日本从事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承销和管理,以及操作衍生品交易系统。

这将成为火币在日本开展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火币未来除了可以开发衍生品,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交易和做市服务。目前,日本34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中只有7家拥有这一许可证,持证者需要达到一定资产水平。

截至2021年9月,火币日本提供比特币、以太坊、Huobi Token等14种加密货币的现货交易服务。

2020年6月,Huobi Token获得了日本地方监管部门的批准,作为一种完全合规的加密资产在火币日本交易所上市。未来,火币日本计划扩大其在日本的交易服务和。

日本金融厅是日本主要金融服务监管机构,负责监管银行、证券交易和保险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