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P ICAP集团报告上半年总营收9.36亿英镑

2021-09-08 11:10:10 外汇天眼
TP ICAP集团日前发布了上半年财务业绩,总收入为9.36亿英镑,去年同期为9.9亿英镑。



根据报告,TP ICAP上半年调整后税前利润为8800万英镑,远低于去年的1.36亿英镑。今年早

TP ICAP集团日前发布了上半年财务业绩,总收入为9.36亿英镑,去年同期为9.9亿英镑。

根据报告,TP ICAP上半年调整后税前利润为8800万英镑,远低于去年的1.36亿英镑。今年早些时候,TP ICAP完成了对Liquidnet的7亿美元收购。

全球经纪收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7%,按报告计算下降11%,能源和大宗商品收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了9%。

收购Liquidnet对代理执行收入产生了重大影响,按固定汇率计算,该数字增长了 84%。

该集团CEO Nicolas Breteau称:“我们正在加快将Liquidnet整合到我们的机构执行部门,大约有2000万英镑的成本协同效应。我们还制定了股票和信贷的增长计划。”

今年7月,TP ICAP集团旗下的ICAP宣布推出全新的全自动化、先进的现货外汇匹配平台SpotMatch,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