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山证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成为新交所交易成员

2021-09-02 12:46:18 外汇天眼
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山证国际期货有限公司(SSIFL)已成为该交易所衍生品市场的交易会员。新交所衍生品市场现有64个交易会员与26个清算会员。2021年6月,新交所宣布,香港金融服务

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山证国际期货有限公司(SSIFL)已成为该交易所衍生品市场的交易会员。

新交所衍生品市场现有64个交易会员与26个清算会员。2021年6月,新交所宣布,香港金融服务提供商Synergy Futures Limited成为交易会员。

SSIFL总部设在香港,是山西证券的子公司,为中国和国际客户提供全球期货和期权交易服务。山西证券主要提供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期货交易、投资管理、金融产品承销服务。

新交所高级常务董事、全球销售和发行主管Pol de Win表示:"我们很高兴SSIFL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生态系统,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全球会员基础。SSIFL强大的客户参与度肯定会提升新交所衍生品市场的活跃度。"

山西证券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俊峰表示:"成为新交所成员是我们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网络,加强我们与国际领先交易所的联系,改善我们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