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CH宣布扩展保荐清算模式

2021-08-06 14:23:07 外汇天眼
领先的多资产清算所集团LCH宣布,该集团已将其保荐清算模式扩至欧洲回购清算,买方公司能够直接在LCH SA获得包括€GCPlus在内的回购清算服务。LCH在世界各地经营清算所,在英国和

领先的多资产清算所集团LCH宣布,该集团已将其保荐清算模式扩至欧洲回购清算,买方公司能够直接在LCH SA获得包括€GCPlus在内的回购清算服务。

LCH在世界各地经营清算所,在英国和法国注册,并在美国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LCH集团由两个子公司组成:LCH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和LCH SA(总部设在巴黎)。

LCH SA的RepoClear的成员可以访问深度净额结算池,以及实现价格和结算效率。LCH的保荐清算模式是开放性的,其开发目的是为参与者提供交易场所和结算方式,Tradeweb是第一个在LCH SA提供保荐清算服务的交易场所。

LCH SA的RepoClear、抵押品和流动性主管Corentine Poilvet-Clediere表示:"LCH SA推出保荐清算模式对欧洲固定收益市场有重要意义。我们很高兴为更多的市场参与者提供清算服务。我们期待继续支持我们的客户通过净额结算实现资产负债表效率,同时降低对手方和操作风险。"

酷汇讯之前,LCH已经任命Rohit Verma为亚太区主管,自2021年7月26日起生效。